close

昨天是慈济一年一度的浴佛典礼。

也是三节和一的好日子!

浴佛节+母亲节+慈济日~

我当然也一定要出席啊~

这一次去是当工作人员~

虽然身体有一点累,

也很痛~

可是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是3万多人一起参与的一个庆典!

很荣幸的是我也是慈济的一份子!

就是不懂为何,

我每次到慈济去,

就会忘了所有的烦恼!

很开心~^^

 

今天,

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天,

也意思着我毕业了,

也就是失业了~

得开始找工作了哦!

不能长期失业咧~

还得还PTPTN~

一切开销都需要钱~

希望上天保佑我可以赶快找到一份好工作!

也祝福其他的朋友!

一切顺顺利利~

这一别后,

都不懂何年何月我们才可以再相遇!

大家记得要保种哦!

要保持联络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