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的第一天,

一切顺利,

希望能平安度过,

只要我对自己有信心,

就一定办得到,

俗语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要对自己有信心!

别气馁!

一定要跟自己说,

你可以的!

还有哦!

告诉你们,

今天一进到考场就见到班上最厉害的同学,

心里想,

他应该会给我带来好运!

哈哈哈~

傻哦?

考完试后又再遇见他,

这次他跟我笑了,

也让我增加了不少信心!

谢谢你!

我一定会加油的!

我一定办得到!

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记得照顾好身体哦!

千万不可让自己病倒!

这个时候是非常时期,

万万不能啊!

p/s:开始不舍得我亲爱的工厂大学,

身边的朋友,

3年来的一切一切!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