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大家还好吗?

29/05是我的生日,

同时也是我的表姐成功生下了一位小王子的日子,

这位小王子的生日正好和我一样,

好巧哦~

恭喜恭喜~^^

 

昨天,

又和我的家人去了马六甲玩,

好久没有去了,

这一趟去真的玩得很开心,

因为是和我亲爱的家人去,

昨天的行程:

1。帮妹妹搬家。

2。去吃鸡粒饭,好便宜的一餐,7个人只吃了RM20

3。回酒店梳洗。

4。去Jonker Walk,吃炒果条,SushiOtak-otak等等。

5。去Dataran PahlawanGSC看《Terminator Salvation》,真的很好看,很值得一看。

6。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我们还去CapitolSatay Celup,真的很过瘾,因为很少有机会和家人玩到那么夜~^^真的很累,但是很开心~

今天,

去了客家栈吃饭,

那里的菜不错吃哦~

真的希望下次,

一直都会有机会常常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因为感觉真的很好,

难得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嘛~^^

不一定要出国,

在本地旅行一样可以玩得很过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