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又和伙伴们一起到KKB Handicap Home送爱!

这一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以慈青的身份去那里!

有一点难以形容的感觉!

也想了很多,

其实我不应该想那么多,

想越多,

就会越辛苦!

 

昨天过后,

我想我已经想通了!

我不再执著了!

因为那根本不需要也不值得我去执著!

我一定要坚强下去,

因为我还有我的家人,

我的好朋友们!

还有一路陪伴我,

鼓励我,

扶持我的人!

以及事和物!

根本不需要为了一个小小人物去执著,

去痛苦,

去想很多很多!

之前的我真的傻了,

笨了,

为何会那么想呢?

希望我真的放下了,

希望我真的不再去执著了,

希望我可以忘了!

 

这个星期也是我最后一个星期的学生生涯,

我得好好珍惜,

好好把握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毕业后,

大家肯定会各分东西,

想要见面恐怕有点难!

在此,

也祝大家考试顺顺利利,

顺顺利利过关,

顺顺利利毕业,

顺顺利利找到工!

我自己也一样,

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过这一关!

神啊!

请您一定要保佑我哦!

感谢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