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在家,

是享受还是闷?

一个人在家,

可以做些什么呢?

想找个人谈天,

可是有一点困难,

想找个人谈天,

可是一定不会是他!

但又希望是他!

 

昨天,

是很重要的一天,

我们的FYP

我们的MCP Live Show

终于过去了!

不知道应该庆幸?

高兴?

还是放心?

因为真的不懂我们的成品会是如何?

是怎样?

但是无论是好是坏我们都得接受!

因为这是我们25个人的“结晶品”!

让我们一起祈祷吧!

希望它是好的!

别因为我一个人,

弄垮了大家呕心沥血的成品!

神啊!

请您帮帮我啊!

请您一定要帮助我啊!

请您一定要拉我一把!

我真的没有办法一个人去承受这一切,一切!

真的希望一切安好,

能平安的度过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

能顺利毕业!

真的有一点不舍,

不舍得我亲爱的朋友们,

3年就那样过去了,

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们都要把它们给记住哦!

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最后,

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考试顺利,

学业顺利,

事业顺利,

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