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大家38妇女节快乐!

今天,

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到Sg Buloh安老院访视!

大概7点半左右,

我们就和马大的伙伴们一起出发!

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

开始练习手语,

好让我们可以表演给那边的公公和婆婆看!

到了那边,

看到公公和婆婆们,

我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公公和婆婆,

眼泪差一点掉了下来,

刹那之间,

我想起我的婆婆,

很疼很疼我的婆婆,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

希望她在天国一切安好!

婆婆啊,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所以说啊!

我们应该要在他们都还在的时候好好孝顺他们,

免得以后会后悔!

 

我们去那边的目的是和那边的公公和婆婆们沟通,

因为他们长期都是一个人生活,

儿女们也很少去探望他们,

有些还说,

他们活着是等于害了别人!

我说啊!

阿公阿婆,

您们千万别那么说啊!

您们有听过一句话,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吗?

所以,

你们一定要努力勇敢的活下去,

因为您们还有我们啊!

还有您们的子女,孙子啊!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关心您们的人!

您们一定要勇敢啊!

加油哦!

最后,

感恩大家的付出,

也感恩学长带我们去吃cendol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