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回来的路上想了很多,

真的是很多很多!

为何会那样?

为何会这样?

我以后该怎么办?

咳!

人生为何是那样?

人生为何是这样?

 

这星期回去是为了要跟外婆庆祝生日,

在此也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愿她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这一次看到外婆,

外婆好像又比上一次老了,

想着想着,

心里头开始发酸,

~

心想,

我应该要更加孝顺她才是!

处此之外,

也得好好孝顺我的父母亲!

好好的报答他们,

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繁忙的日子永远不间断,

这个学期真的是当了‘超人’!

也做错了一个决定,

不懂是会令我难堪的决定还是愚蠢的决定!

~

我不应该那么快就下定决心要那样做!

应该要用更多的时间来考虑,

想清楚,

来思考,

来评估,

可能结果就不会是那样啊!

我真的是太冲动了,

现在说什么都已经太迟了!

我想也已经回不了头了!

这几天真的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