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看到你的MSN写说看到我你很辛苦,

因为我那样对你,

在此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懂要如何应对,

就在我的MSN也写了一句话给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会给你那么不便,

那么生气!

其实我何尝不是一样啊!

我们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搞成这样吗?

非得这个时候不可?

至于你的问题,

其实很早之前我已经察觉到了,

可能不完全是你的问题,

可能我也需要检讨检讨,

为何会那样?

可能是我自己的性格也是不太让你喜欢,

因为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我自己也有私人事情啊!

不只是你,

我每天就只听你倾诉,

你倾诉完了你会舒服,

可是,

~

你问我你是不是问得太多了,

我答你,

是的!

可是也不完全是,

有时候是在错的时候问。

还有你的性格,

有时候也是会令我,

我真的不要再说了,

因为你一定会说我也有很大很大的问题,

这我都知道,

因为我每天都会脸带黑色的面对着你!

这个是我的问题。

有时候,

我已经和你说过很多次很多次了,

不要每天为某件事情紧张到半命,

事情发生后我们更应该冷静,

想解决的办法,

而不是在那边跳!

我也不要多说了,

因为你一定又再那边跳着了!

希望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