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最最不懂自己在干什么的一天,

真的不懂为何,

就是觉得很痛心,

为何他们会是那样?

为何我会为了他们那么伤心?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

~

我不懂我想怎样!

觉得全身没有力,

人生好像没有了希望似的!

不过还好,

还有我的朋友,

家人陪在我身边,

要不然的话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样!

真的很感谢你们!

朋友是拿来干嘛的啊?

拿来骗的?

拿来欺负的?

到底是什么?

为何你们要那样对待我?

我曾经想过要包容你们,

我已经尽全力试着去包容,

可是你们就是不领情,

搞到我也不懂要怎么样才好啊!

当中有一个,

我已经认识了大概有5年吧的‘朋友’,

对我实在是假到没有人能比,

为什么他要那样?

我对他也不差啊!

但是他总是在别人面前,

加盐加醋的,

说我的是非!

拜托!

你活着是为了要说别人的是非吗?

如果你真的那么有空的话,

不妨去帮助一些需要你去帮助的人,

而不是去做那些讨人厌的事情啊!

最后,

希望这次的全部全部可以平安度过!

天啊!

一定要保佑我哦!

在此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