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月初十一,

很快的,

新年又要过去啦!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天啊!

我好像都还没准备好要正式踏入社会就要毕业啦!

真的不想那么快了毕业啊!

学生生涯真的很过瘾!

加上要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也不是那么容易!

愿上天保佑我能找到一份适合我,

一份好的工作,

好让我的爸爸和妈妈可以放心,

也可以给他们一个更舒适的生活!

感谢您!

今天也终于和他联络回啦!

因为之前我的MSN户口被别人盗用了,

所以都可以算是失去联络了!

感谢上天,

让我们再次联络回!

最近真的不懂为何,

就是没有什么‘灵感’要写‘部落’,

可能是有太多烦恼了吧!

~

天啊!

请您一定要保佑我能顺利的过这一个学期!

感谢您!

最后,

我真的希望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都是新年

因为新年时不会有太多烦恼,

只有快乐的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