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也是我念大学最后一个学期了!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2009年来到啦!

转眼间我要毕业啦!

真的是很快啊!

今天第一堂课可以说是很压力的第一堂课!

只上了一课就已经怕了似的!

很怕会过不了这一关!

神阿!

你一定要保佑我啊!

让我平安度过这个学期!

感恩您!

今天还有一件事!

就是终于在2009年他第一次update了他的消息!

很久都没有他的消息了!

其实有点担心他会不会就那样消息了呢?

谢天谢地!

今天终于等到他的消息了!

感谢神!

一定要继续保佑他一切顺顺利利!

事事平安!

还有我自己,

一定也要顺顺利利!

过这一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