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在此要感谢一个人咯!
这个人啊!
昨天因为我朋友的车突然间出状况,
所以,
他就载我们去上班,
结果咧!
他自己上班也迟到了,
他也不管,
只知道要载我们去上班。
你们说他是好心,伟大还是傻呢?
哈哈哈~
无论如何都要感谢他啦!
这位不知是好心,伟大还是傻的人呢?
就是我们的一位朋友,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很像女生,
因为他也会有体贴的一面吧!
每次和我们一大班女生出去,
他总会保护着我们,
就如,
我们走在街上时,
他就会叫我们走在前面,
他就会默默的跟在后面。
哈哈哈~
这个人就是。。。
锵锵锵~
我们的同班同学,
陈永康同学!
Jason同学!
希望我没写错他的名字吧!
哈哈哈~
真的非常谢谢你咯!
在此也告知各位美女们,
如果你们有兴趣要认识这一位‘帅哥’,
可以告诉我哦!
我可以告诉你们他的联络方式!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