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觉得这样写部落格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所以,

这一次,

我也用这一个方式来写部落格吧!

嘻嘻嘻~

 

上个礼拜,

终于有机会可以回家乡了,

真的很久都没有回家了,

感觉真好,

能吃到妈妈煮的菜,

褒的汤,

真的很幸福啊!

算起来,

我还真的很久没有回家了,

大概有两个月了吧!

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人,

但是,

往往快乐的时间很快过,

就这样,

星期天早上我又得带着沉重的心情,

回到这里,

继续上班,

下班,

工作,

吃饭,

回家,

睡觉。

每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真的觉得,

读书生涯是最享受的。

哈哈哈~

 

接下来,

就说说我最近的实习状况吧!

很快地,

这个礼拜已经是我实习的第8个礼拜了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也开始慢慢的融入了无比这个大家庭!

先是我们的惠萍姐要走,

接着就轮到我们的静娴姐也要走了,

陆陆续续的,

他们都走了,

真的很不舍得他们,

毕竟和他们也已经相处了好一段时间。

没有法子,

只可以祝他们一切顺利,

永远幸福咯!

也得好好保重自己哦!

他们俩走了过后,

诗韵就加入我们无比这个大家庭咯!

在此也要非常欢迎他的到来,

很巧咧!

他竟然也是拉曼生!

现在我们公司有大概5位拉曼生了吧!

哈哈哈~

 

最后,

我必须要讲一件事,

不要再把我和曾XX拉在一起讲,

拜托!

哈哈哈~

 

下回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