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晴
 
轉眼間,一個星期又過去了,在無比音樂上班也已經進入了第三個星期,一切應該還算還好吧!哈哈哈~~~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願你們一切安好!加油咯!
 
上個星期六,參與了囯輝歌迷聚會和慶祝囯輝的生日,哈哈哈~~~那一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當然包括我們的大哥咯!哈哈哈~~~這也要感謝那些爲了這個聚會而付出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哦!還記得那天,大哥還記得我的名字,我真的很surprise,哈哈哈~~~他也說前幾天在無比音樂有看到我,原來他還記得我,嘻嘻嘻~~~我還以爲他不認識我,所以沒有和我打招呼,哈哈哈~~~下次如果再看到他的話,我應該主動和他打招呼吧!嘻嘻嘻~~~
 
其實上班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學生生活是最享受的,哈哈哈~~~所以,大家,要好好享受你們的學生生涯哦!
 
最後,當然也是老話一句,大家要好好加油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生病了哦,要喝多點水哦!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