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阴天
 
在无比音乐的日子
 
今天的我,对无辜的阿莹发了‘脾气’。咳~也不懂为何,大概是我不够睡吧!莹,对不起啊!别怪我啊!
 
今天是internship的第四天,终于开始有一点点东西可以让我们做了,今天也进了studio,向‘馨杰老师’讨教。哈哈哈~他是一位mixing engineer,算年轻有为吧!年纪轻轻就可以那么‘geng’了,真的很佩服他啊!何时何日才可以像他那样?有一半也好!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technical的东西,因为我是一位不大会说话的女生,一说话就会乱了,讲话也不标准,所以希望我能在technical这方面工作,毕竟不用一直得说话嘛!
 
还有啊!Internship的第一天,我就遇见了Tate国辉!哈哈哈~真的很高兴啊!没想到第一天就可以见到他了!
 
最后,奉劝大家一句话,请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请购买正版,因为创作真的不容易,尤其是那些幕后默默付出的人,真的很辛苦,很辛苦!要明白他们的处境!
 
好啦!也不多说啦!很累了!得好好的休息!不然的话明天上班又会没精神了啦!
 
愿我能平安的度过这个intern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