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等到了娱协奖!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个本地乐坛最大的盛事!

从我开始实习,

就已经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终于让我等到啦!

嘻嘻嘻~

今年娱协奖的主题是《娱协奖'光辉二十载' PWH Music Awards 'Be With Us 20th

我和另外两位朋友不管多难多辛苦,

都一定要上去看!

结果我们三个‘女人’竟然第一次驾车上山,

虽然只是驾到半山而已,

已经可以算是很厉害了!

过后我们就搭缆车上山咯!

只可惜,

在颁奖典礼还没完我们就已经得赶搭缆车下山了,

没有关系,

总算有看过了,

已经很满足了,

也看过了忆诗领奖,

她入围了两个奖项,

两个都得奖,

在此也要恭喜她,

恭喜忆诗,贺喜忆诗!

再接再厉咯!

在颁奖典礼当中,

我发现到要在本地乐坛立足真的不容易啊!

也了解要在本地乐坛做音乐是一件蛮难的事啊!

就比如说,

有些歌手已经盼了很多年,

希望可以得奖,

可是最终,

还是得不了!

真的为他们感到伤心啊!

所以大家,

记得要多多支持本地乐坛哦!

一定要支持正版哦!

也为他们加油哦!

谢谢咯!

也告诉大家,

我昨天终于可以亲眼目睹古巨基真人的一面,

真的非常高兴啊!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