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还有两个小时左右,

他会有一场pub表演,

在此先预祝他一切顺利,

请原谅我不能前去支持你哦!

记得要加油哦!

现在的我已经连续超过12个小时不停的‘活动’,

好累啊!

但是碰巧的是,

我一上网就看到他也在上网,

顿时觉得我好幸运哦!

有一点高兴!

嘻嘻嘻~

这个星期已经是week 5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的,

农历新年又要来啦!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啦!

也希望很快的我可以跟他见面,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虽然口里说讨厌他,

什么什么的,

可是心里却是想见他的哦!

哈哈哈~

好傻哦!

这个学期特别的有压力,

可能是上个学期是实习,

比较轻松,

所以这个学期比较辛苦咯!

真的是好辛苦啊!

我的头快要爆炸啦!

~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报告要赶,

赶着做,

赶着交!

希望一切可以顺利过关咯!

还有哦,

值得庆幸的是,

星期三那天,

有一位救星救了我们,

帮我们完成了多一个新闻,

要不然的话,

都不懂要去哪里挖多一个新闻出来呢!

那就是非常友善以及亲切的张起政咯!

还有他帅气的助理,

国荣大哥,

在此也要再次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啊!

他们还让我们访问呢!

真的是很亲切啊!

好啦!

话也不多说啦!

是时候去冲凉啦!

过后好好休息,

开始赶报告啦!

星期日还得去环保,

好期待哦!

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好好照顾身体哦!

p/s:最近一直下雨咧,

出街记得带雨伞哦!

别让自己给淋湿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