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学期的第2天,

早上8点钟的课,

一想到那么早就要起身整个人就变得无精打采,

哈哈哈~

但是,

高兴的是,

一到达学校,

就见到他,

应该有至少4个月没有见到他了吧!

他应该也还没有看过我短发的模样吧!

嘻嘻嘻~

他一见到我就跟我说了一声

我当然也会回他一声咯!

只是,

那时候的我全身好像软了,

哈哈哈~

真的很可笑,

不懂为何,

我每次一看到他就是那样,

奇怪的是,

今天他会跟我说一声嗨,

平时的他只会打招呼,

就走了。

可能是因为他看到我把头发剪短了而可能再看多我一眼咯!

哈哈哈~

现在是晚上,

竟然发白日梦!

还有今天的一个新名词,

SS=syok sendiri

真正是我现在的举动!

哈哈哈~

过后,

上完8点的课,

便到附近的mamak档吃东西,

当我准备要离开的时候,

又再让我看到他,

哈哈哈~

‘命中注定要看到他’

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嘻嘻嘻~

再让我发梦一下吧!

哈哈哈~

 

到了晚上,

家里竟然跳了4次电

因为有一位室友的电熨斗

当他一开插头,

就马上跳电,

我可怜的电脑也跟着‘跳’了4次,

~

不懂会不会卦了,

哈哈哈~

千万先别卦,

不然的话,

作业就没有办法写啦!

就不能再写部落格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