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六甲一日游…
嘻嘻嘻~
今天到了马六甲一游哦!
这一趟旅程是非常愉快的!
因为是和我亲爱的家人一起去!
好久都没有和我的家人们一起去玩了啊!
这一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希望很快的,
我们还能够一家人去游玩,
跟家人相处的时间永远都是最最最开心的!
爸爸总会满足我们的要求,
我们要买什么,
他都会负责给钱!
哈哈哈~
还有妈妈,
他就会在一旁,
帮我们选着选着,
嘻嘻嘻~
好幸福哦?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个超级幸福的孩子啊!
爸爸妈妈,
我一定会努力读好书,
考好成绩,
好好做人,
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
爸爸妈妈,
感恩您们哦!
一路以来默默的支持我们!
您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然我会担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