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祝我老妹生日快乐!
 
上个星期又回了家乡,
这一次回去,
想到终于有榴莲可以吃了,
可是,
在回家乡的前几天,
我的胃就已经很不舒服了,
一回到家,
我就吃起榴莲来了,
谁知道,
一到星期六,
整个人就觉得很不舒服,
肚子甚至开始有胀胀的感觉,
结果,
我就开始吐了,
接着就泻肚子咯!
咳~
真的好惨啊!
连着吐了两次,
吐到整个人都没有力了!
跟着又开始发烧!
结果咧!
就吃了两天的药,
整个嘴巴都好苦哦!
救命啊!
到现在,
我的肚子还是很不舒服啊!
胃也还一直胀胀的!
辛苦死了!
咳~
这一次会家乡还有一个特别的人跟我一起回,
那就是我的未来表嫂,
我外婆想见她很久了哦!
这一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嘻嘻嘻~
外婆,这个孙媳妇还满意吧?
哈哈哈~
 
看着我的表哥和表嫂能相处的那么好,
我也感到安慰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