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了我公司的歌手一起到飞禽公园去,
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孤儿院的儿童,
我们大概9点左右就出发了,
前往飞禽公园去。
到了那边,
我还看到爱fm的莉瑾姐姐和国祥哥哥,
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本人,
真的很高兴能够看见他们。
我也看见那些孤儿院的儿童,
他们都非常活泼可爱,
真的很讨人喜欢,
可是,
当我一想起他们是孤儿,
我的心里就会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心酸,
但是,
这也没有办法,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帮助他们,
满足他们的需求。
也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帮助他们,
非常感谢大家。
 
过后,
大概3点左右吧,
我们就出发去Sunway Pyramid,
参与由NTV7举办的节目,
一起参与的艺人也包括了,
有份参演‘情牵南苑’及‘独家追辑’的众演员们,
有情牵南苑的黄志强,吴天俞,蔡可立等等,
以及独家追辑的罗忆诗,李承运,Monday,Mayjune以及Alvin Wong,
真的很高兴能见到他们,
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能与他们见面咯,
他们都是一群非常有潜质的演员,
大家记得要多多为他们加油咯!
为这一群演员们加油打气!
感谢大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